會館簡介


位於仁愛鄉的「清境民宿~福爾摩莎時尚會館」,是在清境農場境內的果林飄香區,平視遠方有著奇萊山峰及合歡山所交織堆疊出的綠色震憾,這美不勝收的高山景色,就在海拔2000公尺的清境山頭上,等您來賞。會館擁有自家的菜園,更自行栽種有機蔬菜,一年四季不論何時,您皆可在此品嚐到不同期間所產出的時令蔬果。

走進「清境民宿~福爾摩莎時尚會館」的寬敞大廳、水晶燈飾,就像是進入歐式城堡中,房間內打造歐式皇家等級,典雅復古的花紋壁紙、適宜的擺設提升品味空間,King Size柔軟舒適的寢俱,顯得格外豪華氣派,而寬敞明亮的套房空間內,卻不失舒適溫馨的宜人氛圍~心動館中各式歐風主題風格,將帶給您與眾不同的住宿體驗,享受頂級舒適的自在假期。

「清境民宿~福爾摩莎時尚會館」本館規劃木屋區及套房區,提供有兩人、四人之住宿房型,以溫馨的優雅擺設,再加上燈飾光線與自然光的相互搭配,不只明亮度提升,也使得這個休憩空間呈現出更自在潔淨的舒適感,設有餐廳、泡茶區,而前方則為最高海拔的7-11門市,在這個生活機能高又清爽怡人的環境裡,絕對是您放鬆身心及紓解壓力的最佳選擇。
 
如世外桃源般的異國之境,只有親臨現場才有的真實感...
 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
049-2803318清境民宿~福爾摩莎時尚會館。